news-details

老土藝術工作室-雲林陶藝品、DIY體驗

老土藝術工作室是由李明松老師領導,長年培養一群愛好陶藝創作的藝術家創立而成。作品內容以創作生活陶器為主,以手拉坏及手工捏塑為基本創作技巧,產品特色取材自生活周遭自然與人文的元素。李明松老師希望老土藝術的精神是可以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也期許自己專志傳承陶藝這古「老」悠久的陶「土」藝術,故以此命名。作陶三十有餘,期間獲得台灣良品工藝、台灣經典窯燒、台灣工藝之家的認證肯定。

園區活動:
1. 吃喝玩樂套票每人800元,15人以上團體加贈開心農場免費體驗。(每日限定,需預約)
2. 每年11月至1月「陶藏黑金」體驗活動,製作陶甕、菜脯,一日遊課程帶領遊客體驗拔蘿蔔製作菜脯,品嘗前所未有的蘿蔔餐食饗宴,手捏陶甕,將記憶與技藝裝載在陶甕裡,讓菜脯經過時間的光廊轉換成老菜脯,陶藏黑金-家有一甕如有一寶,不怕冰箱停電喔!
體驗課程含材料、教學、燒製、寄送、餐飲等,每人3000元10人開團,預約專線:0963-269-707

老土藝術也增設陶藝休閒園區 歡迎體驗
歡迎詢問陶藝藝品,陶藝班現正招生中 請洽詢
聯絡電話:05-6967483、0963-269-707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