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劦意企業-新北鍛造大門、鍛造欄杆扶手

【劦意企業有限公司】新北鍛造大門/新北鍛造欄杆/新北鍛造扶手/新北鍛造工程/新北鍛造工廠/新北鍛造製品

有鑑於台灣鐵窗工業普遍缺乏美感及創意
故使住宅外觀及公共場所金屬物件看起來單調侷限且缺乏美感
經多年學習、鑽研、始於民國82年創立劦意企業有限公司
承襲西德鍛造工藝亙古以來嚴謹的工匠精神
堅持每一個細節,以精緻的手工鍛造技術、專業的熱浸鍍鋅學問
提供實用、美觀、防鏽的鍛造製品
讓門、窗、樓梯、扶手、隔屏、燈座或飾品都能以純粹的鍛造技術
根據國人所需求的尺寸而量身打造,進而期望透過鍛造工業的日益普及
為台灣創造古典雅緻且獨一無二的生活風尚

「專業值得信賴、用料實在」服務宗旨,提供專業嚴謹施工品質。
我們提供各項鍛造製品工程,價格保證合理公道,不偷工減料,對於工作秉持專業與用心是我們堅持不變的經營理念。

無時無刻為顧客思考各方面需求及節省預算,給予顧客最強的責任感把關每一個環節,以最認真的態度對待客戶的任何想法,並耐心的與客戶討論與規劃。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116之1號
吳經理0937-827850
電話:02-2906-8427~8
傳真:02-2906-842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