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芳銳國際有限公司 ( FESTO)

芳銳在西元 1992 年投身於氣壓業,而經營者在氣壓業的歷史,可追朔到很更早之前。 因為經營者的父親在民國 1970 開設工廠主要生產接頭,以及經營各種國內外氣壓、油壓零件。 從小便再在父親以及環境的耳濡目染及孕育之下比其他人更早學習到氣動產品的相關的經驗, 因此對市場上各種產品的優劣有深刻的體認。

後來身為芳銳公司的經營者在起初,也經營國內外各大品牌的空油壓元件為主,包括 Legris、FESTO、KOGANEI、PISCO、SMC、金器等知名品牌,在2017年底成為德國FESTO正是代理商。

有感於國外的產品,像日本或是歐洲地的產品雖然品質較高,但是對於有些客人的成本負擔就過高,而且因為較遠距離,常常有缺貨的窘境時供貨的時間較長;有感於客戶的需求,芳銳公司便想製作品質與國外相等、價格和供貨的時間皆可以滿足客戶的需要的產品,這樣既可以幫客戶節省成本,也可以增加客戶的競爭力、增進公司的企業發展,並解決顧客的問題,真是一舉數得!

芳銳陸續開發了電磁閥、接頭、三點組合、氣壓缸、真空產生器、組尼缸、氣缸避震電磁閥用、大流量不鏽鋼電磁閥還有各種空壓的零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