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禾企業社-工業輪製造、推車生產

三禾企業社-台中輪子工廠/台中輪子製造/台中腳輪製造/台中工業輪製造/台中推車製造

三禾企業社位於台中市大雅區,專業製造:腳輪、工業用輪、傢俱輪、橡膠輪、實心輪、手推車…等各式輪子生產,我們累積多年製造輪子的經驗及精益求精的態度,增進生產與技術的改良,並積極培育員工專業技術,嚴格把關所生產的任何一項產品,客戶的需求我們最了解,可以依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三禾企業秉持『品質、誠信、創新、服務』為經營宗旨的企業精神,多年來深受合作夥伴的信任與愛護,並可根據客戶需求,市場需要,共同開發競爭性的新產品及新市場。三禾企業衷心希望與國內外客戶們共同合作,一同開拓更廣大的市場。

三禾企業社產品
工業輪、打氣輪、實心輪、手推車、橡膠輪、鑄鐵輪、PU輪、TPR輪、堆高機輪、油壓板車、腳輪用軸承、活動輪、固定輪、傢俱輪、水泥車、二輪車、四輪車…等各式實心輪。

服務專線:04-2566-3016
傳真專線:04-2566-7651
信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