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耐曬台北電動曬衣架新北升降曬衣架推薦

台北電動曬衣架,台北升降曬衣架,新北升降曬衣架,新北電動曬衣架,新北電動曬衣機,桃園電動曬衣架,桃園升降曬衣架,新竹升降曬衣架,新竹電動曬衣架,台中電動曬衣架,台中升降曬衣架,台南升降曬衣架,台南電動曬衣架,高雄電動曬衣架,高雄升降曬衣架,遙控升降曬衣架,手搖升降曬衣架,手拉升降曬衣架,勾鍊升降曬衣架

高昇開發有限公司正式註冊於西元2006年1月,而早在於西元1989年(民78年)以頂企有限公司之名稱,研發、生產、銷售升降曬衣架。

"ANASA安耐曬"為公司曬衣架品牌
2011年拉勾式榮獲中華民國新型專利第M396834號
2014年E2極簡電動式榮獲中華民國新型專利第103209705號

本公司從研發、生產、銷售、管理、客服等一貫作業管理,始終秉持品質保證、價格合理、物超所值;並且同時一併解決消費者曬衣服的困擾之理念,第一優先幫消費者省下不必要之經銷、廣告等成本。實實在在經營的公司理念;能幫消費者解決曬衣服的問題是本公司持續經營下去之動力。您的眉頭解開、嘴角上揚就是本公司最終目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