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堆高機買賣出租維修保養-嘉峯重機行

安南區鏟裝機出租,安南區堆高機卸貨,安南區堆高機出租,安定區堆高機出租,安平區堆高機出租,七股堆高機出租,西港堆高機出租,台南北區堆高機出租,台南堆高機出租,台南堆高機買賣,台南堆高機維修保養,台南堆高機卸貨,台南中古堆高機買賣,高雄中古堆高機買賣

嘉峯重機行位於台南,專營進出口各種搬運設備,堆高機、山貓、配件等。
優質裝備,可依客戶需要因應各種不同的操作環境,可加裝特殊配件及功能需求,價格親民、超耐用且品質高,全台皆有服務歡迎試車、來電洽詢,由專人為您服務。

~專業進出口貿易 代理銷售堆高機及進出口機械設備~
擁有經驗純熟優秀且具專業素養之技術人員,各式堆高機車種齊全,技術優良並擁有長期配合的優良協力廠商,作為您實現理想的工作伙伴。除了提供買賣租賃業務外,還有專業的完整售後服務團隊供你差遣,培訓專業工程師,提供最佳的租賃服務品質與維修服務為宗旨。

我們的用心,您看的見,一條龍式的專業傳統產業買賣租賃服務。
另有批發零售中古堆高機、租賃及定期維修保養,增加客戶群的堆高機選購品牌及提高使用者的操作性與安全性的保障,因此深受客戶群的認同支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