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昇龍石材石雕-新北大理石工程、石雕工程

昇龍石材石雕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上,以承辦建築外牆、室內裝潢大理石、花崗石大板、家族墓園、佛寺廟宇及藝術雕刻品…等服務為主要業務。昇龍三十多年來不斷努力與創新,運用各式石材之特性雕塑出典雅高貴之變化,受到許多客戶、廟宇、設計師的喜愛。

昇龍石材石雕服務項目為:
大理石工程、花崗石工程、廟宇工程、建築工程、墓園工程、新北石材工程、新北石雕工程、景觀石材、石雕藝術品、室內裝潢大理石、台北石材工程、台北石雕工程、建築石材、廟宇石雕、建築石雕、石材建設、石材裝潢規畫…等服務為主。

客戶範例:
家麒建設、嘉益建設、安蕊建設、八里五路財神廟、三峽濟仁佛院、竹南天文宮、太初玄清宮、崇德學院、石門金華山墓園、瑞芳金石園墓園、觀音山福園、觀音山花園仙境、三芝北海福座、三芝慈安園…等為主。

昇龍運用頂級工藝,將天地淬煉之石材賦予重生,而超凡脫俗之思維更是將每一物件從冰冷的石頭轉而成爲藝術品,進而呈現出古樸與現代之美,而這也一直是我們所引以爲傲的理念與目標,昇龍石材以誠信爲原則、對於每件案子兢兢業業、加上豐富的經驗、堅強的團隊、謙卑的態度、構築您心中的藍圖竭誠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