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新北通水管、通排水管 一一通衛生行

一一通衛生行位在台北市汀州路二段上,專營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宜蘭等地,通水管、通排水管、水泥管阻塞包通等服務為主,我們在地服務多年,有著最專業的技術及多年的經驗,能解決您居家衛生的大小事。

一一通衛生行主要服務項目為:
台北通水管 新北通水管、台北包通 新北包通、台北通水泥管 新北通水泥管、台北排水管阻塞 新北排水管阻塞、台北水管不通 新北水管不通、台北通廚房排水管 新北通廚房排水管、台北通浴室排水管 新北通浴室排水管、台北通陽台排水管 新北通陽台排水管、台北通管工程 新北通管工程、台北通頂樓排水管 新北通頂樓排水管、台北通地下室水管 新北通地下室水管、連續壁排水管阻塞、
冷氣排水管不通、高壓水注車清水溝、台北中正區通水管…等服務為主。

一一通衛生行有著數十年的包通經驗,能解決您各種不通的大小麻煩。一一通採用最新進口機器來通各式水管,我們以最佳的服務,低廉的收費,免費現場估價,遠近不拘,歡迎來電聯繫。

★包通才收費 不通絕不收費~
服務專線:02-2332-2000,0910-305-811(24小時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