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亦豐車體有限公司

亦豐車體有限公司為彰化車斗公司位在彰化縣埤頭鄉內,專營昇降鷗翼、硬頂篷式、全拖、半拖、平板框式、各式砂石車、貨櫃板製造、維修、幫浦安裝,使用瑞典鋼板生產各大廠牌貨車車斗,堅固牢靠。
我們能依照客戶的期望客製化產品,整個車體製造過程,從設計到焊接組裝,皆是自行完成,製造出來的車斗能符合客戶需求且耐用。
彰化亦豐車體有限公司,幫您的貨車打造強健的車體。
我們多年來堅持,用料用心、專業維修、貼心服務的理念,服務好廣大的客戶。

亦豐車體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
鷗翼維修製造(大、小車種)
硬頂篷式、全拖、半拖、平板框式、各式砂石車、貨櫃板製造、維修、幫浦安裝…等服務為主。

在地服務多年,是許多公司、貨運、機關的好夥伴,我們價錢公道‧信譽可靠‧售後服務‧專業製造,品質保證是您最好的選擇。若有相關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亦豐車體有限公司
電話 : 04-8910553,0910-486-449
傳真 : 04-8910593
住址 : 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四段106巷36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