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義新合興機車(坐)座墊

嘉義新合興機車(坐)座墊/嘉義機車座墊行/嘉義機車座墊推薦/嘉義機車座墊換皮/嘉義機車座墊改裝/嘉義機車座墊更換/嘉義機車座墊維修/嘉義機車座墊修理/嘉義機車座墊客製/嘉義客製化機車座墊

嘉義新合興機車(坐)座墊創立於民國68年,是在地經營40多年的老店,因為是本行起家,所以精通各種座墊,提供各式機車座墊改型更換服務,專業客製化,可將喜愛的圖片刺繡在座墊上,另外為服務外縣市車友,若不克前來者我們有宅配方式可運送喔!

因為全省很多和我們同店名,但不是我們的連鎖店,且製作出來的品質也不一樣,尤其電繡和舒適款座墊,絕非和一般同業一樣只是加海綿或泡棉,嘉義新合興專業的機車座墊改型服務,讓您的每分錢都花的有價值。

嘉義新合興座墊製作方式有3種:
1. 寄送您原先的座墊至本店製作
2. 車主親自至本店製作
3. 直接購買原廠全新座墊比照賣場裡您下標款式製作完成宅配到您指定地點
(加購原廠全新座墊製作則由店家另外報價)
服務專線:0909-028-88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