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各式鋁條、各式鋁製畫框相框-泛亞框藝

泛亞框藝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上,專營各式鋁條、畫框、相框、裱框產品為主,泛亞有著多款專利相框式樣及裱裝方式,並提供客製化裱裝及諮詢服務,完美呈現您獨一無二的作品。

泛亞框藝產品服務為:
鋁條、畫框、裱框、客製化畫框、鋁合金畫框、鋁合金框條、相框、客製化相框、油畫框、相框租賃、相框租借、油畫鋁框、新北畫框設計、台北畫框設計、新北相框設計…等產品服務為主。

我們多年來堅持在每一款鋁條上,從鋁擠成型到陽極處理表面,用最嚴謹的態度及手藝,做出最精美的框條,來襯托出你作品的耀眼。泛亞挾長期代工國內外科技產業的3C精密技術,在開發產品概念上俱有相當成熟且高水準設計能力,具備了相關實務經驗及豐沛的資源,讓您的作品發揮最大的價值。

泛亞框藝有限公司
電話:02-8521-1317
傳真:02-8521-837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93之4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