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專業產品包裝包膜-明新包裝有限公司

明新包裝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板橋區光復街上,提供最專業的專業產品包裝包膜、收縮包裝代工、印刷品加工及其他手工加工等一貫化專業服務。明新能提供您專屬訂做的一條龍服務,用最專業的服務,代客包裝、包膜的標準化服務。

明新包裝服務項目為:
新北產品包裝包膜、POF收縮膜包裝、PVC收縮膜包裝、雜誌包膜、書籍包膜、月刊包膜、遊戲軟體包裝、PVC泡殼包裝配套、PET泡殼包裝配套、文具包裝包膜、玩具包裝包膜、食品包裝包膜、化妝品包裝包膜、贈品包裝包膜、噴印效期代工/序號…等產品服務為主。

我們有最專業的團隊、最新的自動機械設備,堅持品質、效率與創新、精緻且合理價位,快速的自動包裝或手工組裝服務,多年來協助許多客戶,順利完成物流後勤的各項作業,而受到許多客戶的喜愛與讚賞。

明新包裝有限公司(專業產品包裝包膜)
電話:(02) 2958 - 3885
傳真:(02) 2958 – 387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復街234-1號(光復橋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