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黑將軍木炭

木炭批發零售/備長炭批發零售/紅木炭批發零售/相思炭批發零售/龍眼炭批發零售/烤肉木炭批發零售/機製炭批發零售/烤肉用木炭批發

【黑將軍木炭】為北台灣知名的木炭製作與批發販售專門店。黑將軍於1961年開始營業,至今服務超過六十年,不斷研究、創新、開發新的木炭與引進許多東南亞的木炭,提供最完善的木炭服務。

服務區域: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
【黑將軍木炭】服務項目為:
木炭批發零售、備長炭批發零售、紅木炭批發零售、相思炭批發零售、龍眼炭批發零售、烤肉木炭批發零售、機製炭批發零售、烤肉用木炭批發、中秋烤肉木炭、烤肉用品、烤肉刷子、孟宗竹竹筷、烤肉店用木炭、除濕除臭木炭…等產品服務為主。

木炭種類繁多,木炭除了烤肉用以外,每種木炭都有不同的功能,例如:
「相思炭」有「裝潢除濕」之功效
「備長炭」有「淨水、淨化空氣」之運用
「龍眼炭」可用來炭培高級茶葉。

【黑將軍木炭】服務六十年來,一直秉持著「以客戶為尊」的理念為客戶服務,提供最完善的木炭服務。本公司備有外送服務,數量有到達提供免運服務,若稍遠的地區也有配合的貨運公司提供宅配。若您有任何木炭相關產品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價錢與種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