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君強企業社-桃園不鏽鋼門窗,桃園鐵皮屋

桃園鐵工廠/桃園鐵門窗/桃園不鏽鋼門窗/桃園鐵皮屋/桃園PC採光罩/桃園遮雨棚/桃園防盜門鍛造門/桃園樓梯扶手/桃園快速捲門/桃園鐵欄杆

君強企業社坐落在桃園市大園區內,是一家專業的鐵工廠,提供各式不鏽鋼門窗、鐵皮屋、採光罩、鍛造欄杆等服務為主。公司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迅速的態度,服務北部的各式客戶、機關、學校、工廠,廣受各界好評。

君強企業社施工精良且使用的材質樣式非常多種,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打造出最適合且最美觀的產品,並且能提供專業的意見與專業的監工與品質控管,讓工程能完美。我們會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服務計劃,用最優良的產品及工作的效率,來滿足顧客的需求。

「永續經營」的理念是我們不斷追求的,公司產品皆自產自銷,作工精細且品質有保證,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放心。無論工程大小,免費到府勘查,經驗豐富、口碑佳、價格公道,歡迎與我們聯絡!

服務地區:
台北、基隆、桃園、新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