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包裝代工,收縮包膜代工-家如科技

新北包裝收縮,包裝代工,收縮包膜代工,封口機包裝,禮品禮盒組裝,包裝收縮,收縮包膜

家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是在地知名的專業包裝廠,我們有經過專業受訓的正職包裝人員以及各項先進機械設備,合作過無數各大光碟廠、印刷廠、進出口貿易商。我們的專業包裝出口也到世界各地,包裝品質皆參照SOP流程管控,您能放心地將包裝的大小問題交給家如。

家如科技服務項目為:
光碟包裝、電子相關產品包裝、玩具禮品禮盒組裝、包裝收縮、收縮包膜、泡殼高週波封裝、3C產品線材組裝、分瓶分裝、鎖電動螺絲加工、OPP膜收縮、面膜包裝、手機配件組裝、代客印刷承接、化妝品香水包裝、噴印有效期限標誌…等產品服務為主。

家如公司自有廠房400坪,持合法工廠登記及執照。乾淨明亮空調廠房,貨物貨櫃進出方便,配有專人堆高機上下貨物。產線及出貨全程備有監視器錄影存檔。人員進出管控,並保護客戶產品及資料,確保商業機密不外流。

我們也順應現代商業模式的變化,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客製化的服務、少量精緻的服務。我們一直秉持著用心經營、專業服務、準時交貨的服務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若有任何包裝需求,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