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木箱、台南墊板訂做-龍興木箱

龍興木箱-台南木箱/台南木箱包裝/台南棧板/台南特殊木箱/台南機械木箱/台南防震木箱/台南熱處理

龍興木箱位於新市、南科附近,距離台南市、永康、安定、善化、官田及科工區亦不遠,隨時能掌握及配合客戶,在一定時間內完成客戶需求。專營各式木箱製作棧板等林業相關領域營運。龍興憑著豐富的經驗,專人為配合公司的產品量身訂做及設計合適的木箱,以滿足業界各種之需求,將客戶之貨物做最完善及完整的包裝。

龍興木箱服務項目為:
台南木箱,台南木箱包裝,台南棧板,台南特殊木箱,台南墊板訂做,台南超重超長超寬木箱,台南機械木箱,台南防震木箱,台南熱處理,台南南科木箱 台南善化木箱,台南新市木箱 台南安定木箱,台南永康木箱 台南西港木箱,台南佳里木箱 台南新營木箱,台南安定區木箱,台南官田木箱…等產品服務為主。

龍興木箱在林業、木箱、棧板此一領域經營多年,服務過無數客戶,在同業及客戶間創造無數的口碑和信賴。我們秉持著交貨準時的精神以及認真負責的態度,因此受到廣大不同行業的客戶,長期給予支持與肯定,使本公司得以在專業領域不斷學習改進,促使自我的成長以及技術層面不段的提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