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聯合冷氣空調工程、彰化冷氣安裝冷氣保養

【聯合冷氣空調】-彰化冷氣行、彰化電器行、彰化冷氣安裝、彰化冷氣維修、彰化冷氣保養、彰化冷氣清洗、彰化冷氣空調、彰化冷氣買賣、彰化二手冷氣、彰化中古冷氣

位於彰化縣溪湖鎮,專精於各項冷氣空調安裝、維修、保養、清洗、移機等工程和各式電器、家電用品,秉持品質、安全、服務、商譽為首要經營理念,對現有工作的精進,積極求新的技術和知識,提供合理的價格,專業誠信的製作品質,讓客戶在裡與外獲得最高的滿意度,更重要的是完善的售後服務,成立經營以來,讓您有舒適 安全 無虞的生活是我們的責任。

擁有最專業的施工團隊,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不分大小工程,價格公道,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提供最專業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態度,我們將以最優良的產品及工作的效率,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舒適、安全的生活空間,我們經銷冷氣的各大品牌、也有二手冷氣家電買賣收購等服務,歡迎來電詢問,期待本公司的專業服務,能帶給大家更優質的生活空間。

無論是買賣、維修、保養、安裝、設計施工都能以快速、合理又熱誠的思維,提供客戶最具效益的服務及各種專業的意見。

服務專線:0928-025-378
市話:04-885279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