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萬師的手工床墊-台灣手工床墊推薦

【新北市土城區】阿萬師的手工床墊在於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上,製作四季床墊為主。阿萬師有著40幾年的製床經驗,師法天地:向精微奧妙的人體不斷學習,靜觀山水,在廣闊自然萬物中見微知著,製床主要是養身、自然養生在節氣、四季自然之道,常為顧客講解,睡眠貴在養健康-為概念,人法自然-製床法人⋯天地人合自然人就長壽了。阿萬師製床概念⋯⋯

出生彰化鹿港的阿萬師,早年家境貧困,國小畢業後便放棄升學,隻身一人到台中製床工廠當學徒。因刻苦耐勞的個性,加上對製床燃起興趣,很快地便晉升為師傅。早年18-9歲的哪年阿萬師所做的床,還受到當時副總統嚴家淦的關注,指名訂製一個床墊,因而鼓舞當時年輕的阿萬師。

阿萬師特製的四季養身床墊,意謂著床墊的表布、與內襯材質,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及通氣性,讓位處亞熱帶、夏季很長的台灣人,一年四季都能睡的舒適乾爽不悶熱。

每個人都了解睡眠對於人體的重要性,也渴望每晚都能好好睡一覺,但曾幾何時,睡眠已成了現代人最奢侈的冀望。想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取決於許多因素,但不可或缺的關鍵是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墊,來到阿萬師,能挑選陪被您每晚的良床。

LINE諮詢:ID:22696824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