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禎實業有限公司-高雄避雷針、接地設備

【華禎實業有限公司】高雄避雷針、高雄放電式避雷針、高雄接地設備、高雄航空障礙燈、社區航空燈、北部放電式避雷針、北部避雷器、中部放電式避雷針、大台北放電式避雷針、大台北接地工程、雲嘉南接地設備工程、中南部避雷針

華禎實業有限公司位在高雄市苓雅區,公司成立多年,專營各項放電式避雷針、接地設備、航空障礙燈等。我們在地服務多年,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好夥伴,我們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心服務、專業態度、誠信至上的原則,而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華禎實業有限公司一直以來都用最專業的態度服務好每個客戶,皆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及保修,讓您放心找我們服務,快速的增加公司的產值。我們也不斷的勇往直前,提升我們的技術、產品,以達到永續經營的願景,並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營業項目:放電式避雷針、接地設備、航空障礙燈等

服務專線:07-7496889
手機:0937-692230
E-mail:[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