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戎翼工程行-中部標線工程推薦

服務項目:中部標線工程推薦/道路標線規劃/斑馬線工程/安全島噴漆/護欄噴漆/室內外停車場規劃設計/道路安全設施安裝/交通工程推薦
戎翼工程行位於台中地區,多年用心經營承包無數大小工程,有多年實力經驗我們非常注重客戶的需求以及施工的品質,提供給您最專業的建議,一直以誠信、用心、負責為經營理念,親力親為,從估價、施工到完工為每位業主用心服務。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服務範圍:西部地區皆有服務
完整的施工品質,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更多我們的資訊請洽粉絲專頁: 戎翼標線工程行
服務專線: 0938-71725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