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南部茶葉禮盒批發推薦-仙品茗茶

中部茶葉禮盒批發、北部茶葉禮盒團購宅配、南投茶葉伴手禮推薦茶行、高雄飲料茶批發、鹿谷鄉紅茶批發、台南黃金茶葉禮盒、茶葉批發商如意茶葉禮盒、鹿谷凍頂烏龍茶、鹿谷比賽茶、阿里山茗茶、大禹嶺高山茶、杉林溪高山茶、玉山茗茶、梨山茗茶、袋茶、茶食、綠茶 茶廠...等

銷售全球各地,台灣、日本、香港、中國大陸....等地。
✔評選榮獲 iTQi 2019、2020、2021『米其林三星獎』

金壺春茶業公司,來自台灣鹿谷鄉,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是一個從茶農成長為企業化經營的公司。金壺春茶業的旗下品牌:仙品茗茶,在鹿谷鄉可謂極具盛名的品牌。
    
仙品茗茶代表著永續經營的精神,始終不斷追求最好、最穩定的茶葉品質。從採茶、製茶到焙火,都由評茶專家:黃文和、卓靜芬,親自帶領專業團隊進行品質管制。加上位於台灣鹿谷鄉茶區,因此能以合理價格提供優良茶葉,深受愛好飲茶人的喜好

【仙品茗茶】以歷年的事蹟,證明一慣致力於品質,特別是確保茶葉品質之穩定:
  
為了讓顧客充分掌握茶葉的品質,因此依據茶葉的品質,進行不同等級的劃分與分裝。以濃香春茶為例,可依品質高低分為特選春茶、荷葉標春茶、圓標春茶,共三種等級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