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九九電器有限公司-高雄仁武電器行

【九九電器有限公司】-高雄仁武電器行、高雄仁武家電行、高雄仁武冷氣行、高雄仁武家電用品、高雄仁武電器用品、高雄仁武洗衣機、高雄仁武電視、高雄仁武冰箱

九九電器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仁武區經銷多種日系、美系品牌,除了銷售也提供您安裝、維修等服務,三十多年來的專業及售後服務,只為讓各位消費者也能親身體驗物美價廉及電器帶來的便利生活方式。

九九電器一直以誠信、用心、負責為經營理念,擁有多年專業經驗與技術,只要有任何家電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從安裝、保養、維修一應具全且配合度高有保障,廣受消費者好評。

過年撿好康,輕鬆過好年!
各式品牌大小家電,全面8折起!
老闆說年關將近,只要業績不要貨,
趕快來私訊,再把更甜更驚喜的價格告訴你喔!
現在來店,搜尋「九九電器有限公司粉絲團」,
按讚並分享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
更多詳情請洽「九九電器有限公司粉絲團」
或是撥打公司專線:07-3739229、0983-222-888。
-
由於品項眾多,無法全數陳列,若您有任何需要的商品或是任何問題,請讓我們知道。
可刷卡分期,也可以協助辦理無卡分期付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