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南部紅磚粉、紅土、碎石場-大千碎石粉廠

營業項目:
屏東大千碎石粉廠,運動場、棒球場、壘球場、網球場專用紅磚粉(紅土)

45年來大千碎石粉廠,從原料嚴格選別,顆粒之標準規格控制,到專業技術施工及保養,我們都把握一個原則:賦予產品真正的生命。專業化生產適合各類型運動場地使用之紅磚粉,讓商品各具有的特性完全發揮出來,既使是品質要求最嚴格之網轉場面層材料!顆粒亦可控制在標準規格內。同時配合由我們提供的國際標準施工法及保養技術施工,以免除雨後場地積水等問題,提昇運動水準,更可達到美化校園之目標。由於本廠以直接銷售方式經營,拉近產品與客戶間的距離,致使”它”更合經濟效益。

周六、日、例假日,請來電預約08-7962-25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