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勁順眼鏡,屏東眼鏡行推薦屏東配眼鏡推薦

屏東眼鏡行推薦/屏東專業驗光/屏東隱形眼鏡/屏東配眼鏡/屏東老花眼鏡/屏東近視眼鏡/屏東平價眼鏡/ 屏東Nikon視光體驗中心

『勁順眼鏡』成立於民國87年,位於屏東眼鏡行由黃勁霖夫婦所創立,店長黃勁霖退伍後就進入得恩堂眼鏡公司服務,對於專業的領域不斷努力學習,97年畢業於樹人醫事專科視光學系。
勁順眼鏡創立以來,重視每一位客人眼睛的健康,將眼睛的屈光問題和眼睛的病理問題分別處理,也獲得顧客的認同與支持,勁順眼鏡為了服務更多的屏東鄉親在94年創立第二家分店位於屏東市廣東路上,將專業的事做到盡善盡美,為了增加服務的滿意度,從99年起承接了行政院退輔會榮民配鏡服務處之高屏地區據點,也受到榮民普遍的歡迎。

106年通過國家考試之驗光師執照,109年勁順眼鏡廣東店正式成為屏東第一家Nikon視光體驗中心,引進國外最新穎配眼鏡的流程,讓顧客體驗專業且客製化的服務,同時維護大家的眼睛健康。

永福店【電話】08-7334091【地址】屏東市永福路61號
廣東店【電話】08-7214466【地址】屏東市廣東路143號
*驗光師證號 : 驗師字00208號
*醫療器材商許可證 : 藥販字第 624301C344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