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明聖燈籠旗幟社-台中廟宇廣告商業燈籠

明聖燈籠旗幟社,台中燈籠製作,台中傳統廟宇燈籠,台中廟宇燈籠,台中廣告燈籠,台中商業燈籠,台中招牌燈籠,台中客製化燈籠,台中日式燈籠

明聖燈籠旗幟社成立於1980年,在台中經營建立優良公司形象及信用口碑,秉持著專業信念、傳承、永續、誠信、文化、設計的基本理念,產品行銷遍佈全國各地廟宇、餐飲業、節慶佈置、民俗活動及廟宇慶典張燈結彩所需的各式各樣產品,由明聖燈籠旗幟社專業人士設計製作屬於您的燈籠及產品,歡迎各界人士採購。

明聖以永續、傳承為本深耕台灣,堅持傳統的傳承在台灣製造,用古法手工打造出各式不同的燈籠、旗幟產品,廣受許多客戶、廟宇、活動的喜愛。近年承蒙各界人士的支持和愛護,明聖在此深深感謝,若您有任何燈籠旗幟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會提供給您最有質感、最具古風、最有人情味的台灣製燈籠旗幟產品。

本公司從專業製造將再度升級,走向全方位產品及製程,客製專屬您的產品。
【服務專線: 0965-010-626、LINE ID搜尋:042392505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