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翊綸,新北保溫保冷材料,新北隔音材料

新北保溫材料,新北保冷材料,新北隔音材料,新北防火材料,新北隔音材料,新北消音材料,新北玻璃纖維棉,新北防火羊毛氈,PE泡棉加工,PU泡棉加工

新翊綸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防火、隔音、保溫、保冷、消音等材料加工的企業。公司提供一系列的產品和服務,包括防火材料、隔音材料、保溫材料、保冷材料、消音材料、玻璃纖維棉、防火羊毛氈、壓縮機隔音罩、冷氣消音隔板、橡塑防火保溫材、K-FLEX、PE泡棉加工、PU泡棉加工等。

新翊綸企業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公司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建築、裝潢、冷凍空調、汽車、電子、能源等領域,並且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和好評。

公司的服務地區涵蓋全台灣,包括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南投、宜蘭、花蓮、台東等地區,並且擁有廣泛的客戶基礎。

作為一家專業的材料加工企業,新翊綸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公司擁有完善的品質管理體系和嚴格的品質檢測程序,確保產品的每一個細節都符合客戶的需求和國家標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