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展弈矽利康工程/益堃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矽利康工程,台北矽利康工程,桃園矽利康工程,新北矽利康更新,台北矽利康更新,桃園矽利康更新

展弈矽利康工程/益堃工程有限公司專營各式建築矽利康填縫、外牆矽利康填補、玻璃矽利康填縫、矽利康更新、磁磚矽利康工程服務為主。公司在地經營近三十年,直秉持著專業分工、安全第一、品質至上的態度,服務眾多客戶,而受到許多廠商、建設公司、客戶的一致好評。

服務項目為:
矽利康工程、矽利康更新、玻璃矽利康、外牆矽利康更新、鋼板矽利康更新、矽利康填縫工程、矽利康割除換新、帷幕牆矽利康、石材矽利康填縫、鋁板鋁矽利康填縫、琺瑯板帷幕牆、玻璃矽利康填縫、鋼板矽利康填縫…等工程服務為主。

矽利康工程填縫在建築工程上所佔的比例非常小,但它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腳色。從選材至每個施工環節都是矽利康填縫工程成敗與否的重要關鍵。當建築長時間經過風吹日曬雨淋,造成外牆防水矽利康填縫膠老化、破損、剝離等等因素均足以造成漏水的主要原因。

展弈/益堃在相關工程領域服務三十年,有著最專業的團隊,能提供給顧客最佳的工程服務。若有任何相關工程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服務專線:02-2632-6792、0937-912-35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