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苗栗苑裡紫薇花園,苗栗賞花網美打卡景點

苗栗賞花/賞紫薇花/苗栗花海/紫薇花花海/苗栗紫薇花/紫薇花賞花秘境/紫薇花打卡景點/紫薇花批發買賣/紫薇花網美打卡景點

歡迎來到苗栗苑裡紫薇花園,紫薇花,花聖之稱,以她的美麗和寓意,總能融化人心,成為生活中的一道亮麗風景。

從每年的六月初到九月,苗栗苑裡紫薇花園綻放著紫薇花的燦爛光彩,花期長達三個月,就像一場花海盛宴,為您的生活增添了絢麗的色彩。紫薇花,不僅色彩繽紛、花瓣獨特,更能在城市中綠化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吸附粉塵,綠化效果佳,養護管理簡單,是您打造理想居住環境的最佳選擇。

苗栗苑裡紫薇花園不僅是紫薇花的家,更是您心靈的淨土。在這裡,您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悠閒與寧靜,沉浸在花香中,放鬆身心,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我們的花園中種植了各種色彩繽紛的紫薇花,包括玫瑰紅、大紅、紫色、粉色等,讓您在不同的角落感受到花的美好和生命的躍動。

而一樣位於苑裡的震順實業,是在地深耕經營30年的專業設計製造鐵管代工廠,提供專業沖床加工、鐵管彎管加工、焊接任何物料、代工裁管、相關包裝至出櫃。不論您有任何材質的管類需要加工,震順都能提供給您專業的服務並備有自動焊接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