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力龍企業-籃球場規劃,運動場地施工工程

籃球架,排球柱,羽球柱,運動器材,訓練器材,球類用品,籃球用品,羽球場地規劃、羽毛球,運動器材設計生產,運動場館設施規劃,運動場地施工工程

力龍企業位於在雲林,專營各式體育用品、籃球架、健身器材、運動器材等服務為主。公司成立於2000年,服務二十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機關、學校、社區,受到各界的喜愛。

力龍企業早期以承做運動器材設備與運動場地設備工程為主,在2008年開始投入運動器材研發與生產,結合國內外知名代工廠合作並創立出自己的品牌『dp』。『dp』是台灣製造的運動品牌,結合多年研發與科學研究,打造出最適合運動的場域,創造出安全的器材設備。

力龍服務以全國,不論您是學校、社區、公司、機關、公園、運動中心、健身房、觀光區等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不僅服務自有品牌『dp』,我們也代理和合作許多國內外知名品牌,不論是任何運動場地,我們都能提供最專業的產品規劃與諮詢服務。若您有任何運動場地與器材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非營業時間可聯絡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