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柴油發電機維修保養 福鐵

桃園柴油發電機維修保養、桃園發電機維修保養、桃園發電機修理、桃園商業用發電機、桃園工業用發電機、桃園ATS修理、桃園水箱修理、桃園發電機引擎、桃園發電機大修、桃園發電機故障排除、桃園發電機機組保養、桃園發電機零件及機組之買賣

【福鐵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座落於桃園縣觀音鄉,廠房面積165坪。

從事引擎、發電機之大修、故障排除、機組保養、零件及機組之買賣。

已有30餘年的經驗。

◆主要營業項目:
發電機保養、發電機維修、發電機修理、ATS修理、水箱修理、商業及工業用(C&I)引擎及發電機、消防泵之維修...等。

◆理念:
誠信、品質第一、永續經營。

◆服務地區:全台、離島

【福鐵】具有多年的維修能力以及充沛的零件備品,提供快速完善的服務。

【福鐵】我們的產品以高穩定性、低故障率著稱,提供給您最優質的產品以及專業的售後保修服務,是我們所追求的。

若有任何『發電機』相關產品的服務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