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凌廣實業,台中衛浴設備,輕而易曬衣設備

台中衛浴設備,台中淋浴拉門,輕而易曬衣設備,台中社福安全扶手,台中凱撒衛浴,台中不鏽鋼浴櫃,台中防水櫃子訂製,台中浴缸整修,台中浴室翻修

凌廣實業有限公司位在台中市大肚區內,是中台灣知名的衛浴設備公司。凌廣在業界服務數十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公司、機關、工程統包等,受到大家的愛戴與支持。

凌廣實業本身進口與代理國內外各廠牌的衛浴設備,並提供安裝、售後、維修的服務,並有各式淋浴拉門、輕而易曬衣設備、不銹鋼曬衣架、客製化人造石天然石訂製、客製化防水櫥櫃等服務。

凌廣實業在衛浴工程上,注重防水與管線的處理,能依據客戶空間,選用適合的品牌與尺寸,打造出舒適耐用的衛浴空間。本身有專業的安裝施工團隊,服務不假他人之手,皆由自有工班為您服務。

浴室的問題,找凌廣就對了,我們用最專業的衛浴設備打造出優質的工程品質,全程監工、品質控制、進度掌握、預算成本控管,達到最完美的服務,任何大大小小衛浴的問題都由凌廣為您解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