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隆承機械工業-沖床接料手臂

接料手臂、送料手臂、接料機、送料機、接料設備、送料設備、沖床機械、沖床設備、沖壓設備、伺服送料設備、機械設備製造、機械設備訂做、客製化機械設備

隆承機械工業位在彰化市南安里,公司成立多年,擁有專利接料手臂。我們在地服務多年,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好夥伴,我們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心服務、專業態度、誠信至上的原則,而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追求完美、誠實踏實,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同時,在製作各項機械設備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服務項目:
專業沖床送料設備製造/維修/買賣
客製化專用機械設備製造
沖壓設備/伺服送料設備

服務全省各地,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0921-396055
市話:04-7523687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