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泰誠起重,新北台北吊車出租,起重工程

新北吊車出租,新北吊車司機招募,台北吊車出租,新北起重工程,新北大型機械吊搬運定位,新北工廠遷移

泰誠起重工程行位在新北市土城區內,專營大型機械吊搬運定位、工廠遷移、吊車出租、工程吊掛作業、貨物裝卸等服務為主。泰誠在地深耕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工廠、機關、客戶的喜愛。

泰誠起重工程行服務以大台北地區為主,車行本身有多輛不同噸數與種類的吊車,車輛豐沛。提供特殊巷道作業,動作敏捷、不占空間。吊車操手領有執照,熟知並遵行勞工安全規範,吊車每年定期安全檢驗,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我們擁有多年的經驗與絕對的用心,重視每一次的作業,不馬虎任何細節,給顧客最安全又滿意的服務。有相關需求歡迎洽詢【泰誠起重工程行】,我們將運用專業,成為您最佳的幫手,與您共同圓滿每一場工程。

***擴大徵才吊車司機、助手數名***
請備好相關證照,無證照可輔導考照及補助
歡迎來電詢問:0917-153-337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