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鋕冠興企業-台中自動控制材料、配線器材

ZGX台中自動控制材料,zgx台中配線器材,台中自動控制耗材,台中電控電機材料,代客印製號碼圈,空白膠管熱縮套管,ZT-1省力線槽剪,紮線固定貼版,端子台塑膠檔片,歐式端子電纜固定頭,鋁軌鋼軌裁切器,控制材料批發,MAX印字機貼紙,防水尼龍浪管,各式接頭按鈕開關

鋕冠興是專營配線器材及自動控制材料買賣商,成立於2011年,以一群有熱忱、有理想的年輕團隊,敦厚、質樸的態度一同累積多年的經驗,提昇專業技術的養分,為配合市場需求已規劃創造自己的品牌,則自製產品由MIT台灣所生產製造,並能掌握品質的重要性,未來仍陸續經營及規劃各種自製產品。

目前行銷以國內、外為主,為了確保MIT台灣所製造產品品質穩定外,更能清楚完整的傳達給每個企業及消費者,秉持優良品質、服務至上、誠信第一的信念,獲得許多客戶們的支持與肯定,現在到未來我們深深期許,不斷提升自我並且腳踏實地、貫徹始終並創造更多優良產品。

鋕冠興以多樣化優質商品,提供完整穩定貨源讓客人能以最便利的方式找到所需的商品,有完善的服務給所有不同需求的客人,秉持著務實的價格滿足每位客人。

電話:04-22766908
Skype:zgx6688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