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利百加時裝社-台北大安區修改衣服推薦

大安區改衣服,大安區衣服修改,台北修改衣服推薦,台北西裝訂做推薦,台北旗袍訂做推薦,台北禮服訂做推薦,台北團體服訂做推薦,台北西裝修改推薦,台北旗袍修改推薦,台北禮服修改推薦,台北洋裝修改推薦,台北服飾修改推薦

利百加時裝社(佳鈴時裝)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在地深耕40多年,擁有精緻的工法,經驗豐富的師傅。我們主要的客戶為百貨公司服飾店、精品店、一般服飾店、網路客,甚至在貴婦圈裡和演藝圈裡口耳相傳,只要是來修改、訂做或設計衣服的顧客都讚不絕口,簡單溝通就知道客人的需求,手藝好速度快,讓客人覺得很放心。

還有海外華僑回台灣探親或洽商,也會找利百加時裝社,尤其海外的服裝訂製或修改費用高,回台灣時會帶一些衣服回來請我們修改,帶著滿足的心情回海外。以往團體客戶也包含銀行業、軍警部門、詩班、公司行號制服,若訂製量大會有另外配搭的師傅一起服務,全台皆有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台北市內可到府收送(滿2000以上)」
服務專線:02-2702-7232、0923-555-54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9:30、週六09:00-12:00
(有時會提早下班,若要取衣服,請先來電確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