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宗連木箱-台南木箱,台南包裝木箱

宗連木箱-台南木箱,台南包裝木箱,台南科學園區木箱包裝,台南真空木箱,台南機械木箱

宗連木箱有限公司位在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四段上,專營各式包裝木箱、真空木箱、機械木箱、合板木箱等各式包裝木箱服務為主。宗連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認真的態度,服務廣大得客戶,能配合客戶需求加以設計製作,符合場內運作及貨物推放,受到許多工廠、廠商、客戶的喜愛。

宗連木箱服務項目為:
台南木箱、台南包裝木箱、台南科學園區木箱包裝、台南安南區木箱、台南真空木箱、台南機械木箱、台南合板木箱、台南木條木箱、台南特殊木箱、台南木箱底座、台南木棧板、台南機械真空包裝、台南木箱訂製服務、台南貨運木箱、台南蔬果木箱…等服務為主。

我們多年來用專業技術、親切的態度、熱忱的服務、最實在的價格來為客戶服務,本公司以木材為主要原料,本公司另有熱處理之配合廠商,歡迎客戶廠商來電洽詢,我們專業的經營團隊將以最誠摯的心來滿足客戶的需求。若有任何包裝或是木箱上的需求,歡迎跟我們聯繫,宗連會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以及報價。

宗連木箱
電話:06-287-2789、0927-305-037
傳真:06-287-465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