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芳毅企業,動力平衡,轉動機械維修推薦

芳毅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累積40年的各式高速迴轉機維修與精密動平衡校正技術且不斷更新挑戰,是台灣區最專業的維修、動力平衡校正廠,唯一經SCHENCK RoTec德國原廠受訓合格獲頒:真空高速平衡、低速動平衡、現場平衡、振動分析證書執照。在恆溫控制平衡室-平衡機測量電腦可列印平衡工件初始不平衡誤差-公信力100%。且平衡檢測能力0.1Kg~40噸皆可。

相關工件:
各式高速小型迴轉機、高速離心式空壓機轉子、發電廠燃氣渦輪機轉子、汽輪機轉子、透平機、發電機轉子、馬達轉子、風車、增速齒輪轉子等各樣轉動機械都有提供最專業的維修與動平衡校正服務。

創辦人陳啟源先生在台塑公司服務累積數十年在轉動機械製造、保養、維修、動力平衡校正及各種機械製造研發等專業領域的經驗而成立芳毅企業有限公司為台灣產業提供專業轉動機械維修服務。創立40年秉持卓越精進的精神為榮,技術優異,品質第一,服務滿意三大信念服務客戶的需求。深獲各產界支持及信任。

芳毅為台灣地區動平衡工藝水準的提升,並赴德國原廠SCHENCK受訓,使國內動平衡設備校正技術能力提升與國際水準並駕齊驅甚至超越!此乃為台灣平衡界唯一之殊榮!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