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新竹苗栗LED聖誕燈燈條-嘉煜科技

新竹LED聖誕燈/苗栗LED聖誕燈/桃園LED聖誕燈/新竹燈條/苗栗燈條/桃園燈條/新竹字幕機/苗栗字幕機/桃園字幕機

嘉煜科技坐落在新竹這個科技之都,是台灣LED開發的先驅工私,我們將密集的RD活動投入光電元件的區域,還將其投入到磊晶晶片,也提供LED相關各式應用照明。嘉煜服務多年,秉持著專用、負責、用心、節約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桃竹苗的廠商、顧客的喜愛。

服務項目為:
LED燈光照明、跑馬燈安裝、LED燈批發、聖誕燈飾、聖誕燈泡批發、聖誕燈光布置、霓虹燈條、LED字幕機安裝、輕鋼架燈、店面照明工程、居家照明工程、亮化工程、節能LED燈、省電LED燈、燈飾布置規劃…等服務為主。

嘉煜科技服務地區已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為主,一直以來不斷的開發新的LED與燈光照明相關產品,希望能讓產品亮度更高並且更節能減碳,讓碳排放能夠減少,做到真正的永續經營。

嘉煜科技有著最新穎的LED生產技術,是符合下一代照明標準的產品,我們在LED領域的專業背景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若您有相關產品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專業的建議與最優質的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