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歐其實業-磁鐵、釹鐵硼磁鐵生產製造銷售

基隆磁鐵製造/基隆磁鐵銷售/台北磁鐵製造/台北磁鐵銷售/新北磁鐵製造/新北磁鐵銷售/桃園磁鐵製造/桃園磁鐵銷售/永久磁鐵/釹鐵硼磁鐵/釤鈷磁鐵/鋁鎳鈷磁鐵/鐵氧體磁鐵

歐其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新型材料公司。其中釹鐵硼磁鐵及其組件產量為800噸,鐵氧體磁鐵產能6000噸。兼營鋁鎳鈷磁鐵、釤鈷磁鐵以及橡膠磁。

立足行業,時刻關注不斷發展的時代,歐其磁鐵始終銘記為客戶提供高可靠性和高品質的產品,不斷研發創新。我們的產品遠銷世界各地,廣泛應用於汽車工業,家用電器,電聲器材,通訊設備及風力發電新型能源等領域。

我們期待以經驗與專業為基礎,用我們年輕的心和力,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技術支持和最有價值的個性化服務。相遇是一種美好,歐其磁鐵期待與您的相識相知!

我們目前的產品有:
各類永久磁鐵、釹鐵硼磁鐵、鋁鎳鈷磁鐵、釤鈷磁鐵、磁性工具、氧化鐵磁鐵、膠磁、磁性吸盤、磁性夾盤、磁架、橡膠磁鐵、磁棒、磁滾筒、磁板、除鐵設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