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翔笙國際機械-桃園高空作業車租賃,買賣

翔笙國際機械-桃園高空作業車買賣,桃園高空作業車租賃,桃園高空作業車維修,桃園堆高機買賣,桃園堆高機租賃,桃園堆高機維修,實心輪胎

翔笙國際機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桃園市蘆竹區內,專營各式高空作業車、堆高機等產品買賣維修租賃服務為主。翔笙在地經營多年,秉持著"專業技術、完善服務"的服務宗旨,針對國內各個工程業者所需的產品,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及配套,而受到許多廠商、建商、工程行的青睞。

翔笙國際機械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桃園高空作業車買賣,桃園高空作業車租賃,桃園高空作業車維修,桃園二手中古高空作業車,桃園堆高機買賣,桃園堆高機租賃,桃園堆高機維修,桃園二手中古堆高機,橋梁檢點車,實心輪胎,台北高空作業車,台北堆高機買賣,新竹高空作業車,新竹堆高機買賣,桃園剪刀車買賣…等產品服務為主。

翔笙自民國97年成立至今,服務十多年,有最專業的團隊宇多年豐富的重機械維修經驗,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協力合作廠商。我們一直以來提供最耐用和最完善的售後維修服務,能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多種類的機種服務。若您有任何相關重機械的產品需求服務,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服務與最優質的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