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膳煮藝就是團膳、便當都要煮出好手藝

台南團膳/台南團膳便當/台南活動便當推薦/安南區便當訂購/安南區公司便當

膳煮藝 - 台南團膳便當,品味餐點的極致享受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膳煮藝美食坊,擁有多年的團膳經驗,提供台南團膳便當、外燴美食、中央廚房飲食、餐飲規劃、餐飲顧問等專業服務。我們注重食材的選擇和烹調技巧,不僅呈現出色、香、味美的佳餚,更由專業營養師操刀,為客戶度身訂製合理營養的菜單。

膳煮藝的服務項目包括大量便當訂購、外燴美食、活動便當推薦、餐飲規劃、餐飲顧問、食材提供、外送餐盒等多元化選擇,為安南區的企業、學校、機構等提供高品質的團膳服務。

新店開張!精緻便當外帶,味蕾大滿足
為了滿足忙碌都市生活的需求,台南膳煮藝新開的便當外帶外送店正式登場!品種豐富的便當菜色,絕對能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菜單亮點包括:
蔥油舒肥雞絲飯、酥炸雞腿飯、桃木煙燻雞腿飯、傳香腿庫飯、珍饌滷排飯、智利紅鮭魚飯、咖哩牛腩飯…等。

這些美味的選擇將成為您忙碌午餐或晚餐的最佳選擇,給您一口接一口的滿足感。無論是團體訂購還是個人外帶,都歡迎您親臨膳煮藝,一同品味台南最美味的餐點!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D-181410362-00000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D-181410362-00000-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