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洛凡空間設計新北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推薦

新北室內設計推薦/台北舊屋翻新推薦/新北舊屋翻新/台北室內設計/新北空間設計推薦/新北室內設計公司/永和室內裝修/台北室內裝修公司/新北老屋翻新/永和舊屋翻新推薦/永和空間設計/台北舊屋裝潢/新北老屋裝修推薦/台北老屋裝修/新北商業空間裝潢/台北系統櫥櫃推薦/永和室內設計/永和舊屋裝潢

洛凡空間設計位於新北市永和區,在地深耕20多年,由二十年資歷的專業設計師們,所組合而成的優秀設計團隊。為北部地區提供室內設計、室內裝潢、舊屋裝潢、舊屋翻新和系統櫃設計。

洛凡空間設計秉持一貫創新的理念和親切服務所有客戶,服務是洛凡所追尋的理想與理念,把客戶的家當作自己的家在經營,首先聆聽客戶的需求注重事前溝通,再以多年的設計經驗提供專業建議、有效率、合理面對每一位客戶託付的設計案,

洛凡空間設計不單對於居家設計還包括辦公室空間、園藝造景、商業空間以及系統櫃整體設計等工程,分享專業務實經驗與心得、堅持誠信第一、服務至上、提供台北室內設計、台北裝潢、舊屋裝潢、舊屋翻新還是系統櫃設計,優質化服務、責任施工品質保證。

「家」是紀錄美好記憶的開始,讓洛凡空間設計幫你做一個人生的開端,實現你夢想的「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