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豐電機廠/金發電機-新竹發電機買賣

永豐電機廠/金發電機-新竹發電機買賣租賃,工程用發電機買賣租賃,營造用發電機買賣租賃

永豐電機廠/金發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上,專營各式發電機買賣租賃、發電機製造、發電機用油、變壓器等產品服務為主。公司創立於1960年,客戶涵蓋新竹科學園區、中科、南科、各大營造公司、工程公司、影視公司、醫院...等。我們的發電機產品遍步台灣各地,受到許多工程從業人員的喜愛,目前是台灣市佔率最高的發電機供應商。

服務項目為:
新竹發電機買賣租賃、竹科發電機買賣租賃、中科發電機買賣租賃、南科發電機買賣租賃、工程用發電機買賣租賃、營造用發電機買賣租賃、發電機製造商、發電機用油買賣、發電機變壓器出租、科學園區發電機買賣租賃、發電機維修保養、桃園發電機買賣租賃、苗栗發電機買賣租賃、空壓機買賣租賃、燈車發電機買賣租賃…等產品服務為主。

永豐電機廠/金發電機除了有優秀的產品製造能力,也配有數十位專業工程師,提供最完善的快速安裝與維修保養服務。我們也有各式工程吊車、卡車、油料運輸車,能提供最快速的服務。若您有相關工地發電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最及時最優質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