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文華客運-台北租遊覽車巴士出租國內旅遊

台北包遊覽車,新北包遊覽車,桃園包遊覽車,基隆包遊覽車,台北遊覽車一日遊

文華客運是北台灣知名的遊覽車出租、巴士出租、旅遊包車、機場接送的車行。也是台灣唯一大、中、小型巴士齊全,車輛保持新穎乾淨,司機素質優良的車隊。從成立之今秉持著:專業導覽、熱誠服務、安全至上,三大原則用心的服務著每位客戶,也希望讓每位客戶能在車上與旅程上留下美好的回憶。

優質的服務受到許多機關、學校、公司的喜愛,如:
行政院、台北市政府、司法院、AIT美國在台協會、獅子會、國際青年商會、台灣大學、政治大學、世新大學、ASUS、YAHOO、IBM、HP、大潤發、愛買、國泰人壽、民視、中視…等長期配合。

文華客運有多種類型的車款,皆是原裝進口的車款,從43人座豪華巴士、21人三排坐巴士、9人福斯巴士、9人頂級賓士小巴、4人坐豪華轎車等,皆有車輛提供服務。每輛車款租賃價錢公開透明,不會額外增收其他費用。

文華為您專業設計安全旅遊行程,從代訂飯店、餐飲、門票、船票,皆能提供服務,歡迎來電。服務地區以雙北、基隆、北桃園為主。
Line ID: 0913183392 電話:02-2505418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