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SL海山力跆拳道土城永寧館,板橋總館

不打罵,不吼叫,成績也能嚇嚇叫,這是海山力跆拳道舘與其他間道館最大的不同。
HSL海山力跆拳道板橋、土城館為新北、台北地區知名的跆拳道館。海山力創立於民國69年,由教學經驗超過四十年的費鴻慈(國際八段國家級教練)、費聿榐(國際六段國家級教練)父子帶領下,提供最優質的教學及最優良的環境,讓孩子能在這邊學習跆拳道。

海山力跆拳道館師資群優良,不僅是全國跆拳道協會監事,兩位館長也有A級品勢裁判證等證照,榮獲新北市跆拳道委員會頒發冠軍教練及金牌教練獎座。
不論您要讓孩子強身健體還是學習一技之長又或是想要培育未來的跆拳國手,都是您最好的選擇,給孩子們正確的防身觀念,尊師重道,因材施教是我們的特色,教學歷程中已指導超過300位學生榮獲全國冠軍及各縣市比賽金牌。

海山力除了有最優質的教學以外,也用自身40年的教學經驗,與協力廠商開發出最適合跆拳道學童與選手最適合的裝備與產品,包含跆拳道道服、跆拳道訓練器材、運動服、團體服裝、護具等,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們詢問。

海山力道館更榮獲新北市跆拳道委員會頒發績優道館第一名的獎座,是有在持續辦比賽的道館,教練不偷懶,學生有目標,可放心交給我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