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alade Vi鮮拌碎沙拉 桃園輕食

藝文特區輕食推薦,總圖附近美食推薦,藝文特區輕食餐廳,總圖輕食餐廳推薦,桃園輕食推薦,桃園美食推薦,桃園輕食餐廳,桃園輕食餐廳推薦,桃園輕食便當,桃園輕食沙拉

在桃園藝文特區總圖旁邊,有一家主打鮮蔬、健康、美味、乾淨、低GI的健康餐食。餐廳叫「Salade Vi」是因為念起來像「C'est la vie!這就是生活!」(法文),希望來店裡或是訂購的客人,可以大口吃菜,享受健康的蔬食生活。

Salade Vi鮮拌碎沙拉跟一般的健康餐盒店有不一樣的經營理念,我們提供給客人的是客製化的美味,能依據您喜愛的蔬菜主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從主食、配料、醬料、灑料,都能依造您的喜愛做選擇。

我們對於食材也十分講究,除了嚴選每日每季最新鮮的食材以外,也選用冷壓初榨的橄欖油來調理所有的食材,更特別引進世界第一的醫療級洗滌設備Kona來洗滌所有蔬果蔬菜與料理食物,讓您不用擔心食材上有農藥或是其餘的殘留物。

Salade Vi也響應環保,若您自備餐碗(折10元),減塑低碳蔬食新生活,由你我做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