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翔羚企業行-台中彰化不鏽鋼製品訂製批發

台中不鏽鋼製品,彰化不鏽鋼製品,不鏽鋼製品訂製,不鏽鋼客製化商品

翔羚企業行專營各式不鏽鋼製品訂製、不銹鋼快速展示板,不銹鋼快速看版,不銹鋼分類環保箱,不銹鋼垃圾桶,戶外垃圾箱,不銹鋼菸灰桶,不銹鋼運書車,不銹鋼圍欄,不銹鋼傘套架,不銹鋼拖把架,不銹鋼書報架、不鏽鋼客製化商品、辦公桌、辦公椅…等為主。

翔羚企業行在地深耕多年,靠著專業的技術團隊、原料的嚴格把關、精確的生產設備,讓每項產品兼具美觀、實用與耐久度。除了既有的各項產品,也能依據客戶需求的不同,開模客製化出不同的不鏽鋼商品。

除了各式不繡鋼製品以外,也有許多生活用品,像是:擴香、香水、洗髮精、洗衣用品等。並且透過本身的生產技藝,做出許多精美的木雕工藝,配合匠人精湛的技術及手工,以最大程度保留材質的原生質感製作而成。務求在呈現木雕神態的同時不失材質的獨特性。

翔羚產品眾多,為加強產品品質保證,本公司在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架構下依相關國際規範對原料及產品的化學與性質嚴格管制,引進表面品檢系統以加強表面品質檢驗之外,自歐洲、日本購入多項先進的檢驗測試設備,確保本公司產品的品質,並符合客戶需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