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振全電器行-屏東電器行推薦、屏東家電行

【振全電器行】屏東電器行推薦/屏東家電行推薦/屏東電器用品 /高雄電器行推薦/高雄家電行推薦/高雄電器用品 /高雄電器專賣/屏東電器專賣/屏東冷氣空調/高雄冷氣空調/屏東冷氣安裝/高雄冷氣安裝/屏東冷氣保養/屏東冷氣維修/屏東冷氣清洗/屏東電器維修/屏東洗衣機/屏東電視/屏東冰箱

【振全電器行】
振全電器行位於屏東地區,專營冷氣空調和販售各式電器家電,無論是買賣、維修、保養、安裝、設計施工都能快速依照您的需求提供服務,多年下來服務品質得到過不少客戶的讚賞。

師傅擁有多年專業經驗與技術,從銷售、設計、到安裝,一律責任施工,依您不同的需求提供寶貴的經驗,配合度高,品質有保障。我們除了提供各廠牌冷氣空調外,也有相關的維修、保養、安裝與諮詢等服務,用豐富的實務經驗為您效勞!

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及感受,客戶至上一直是我們的經營理念,沒有您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振全電器行,靜候您的光臨!

振全電器行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永大路181號
電話:092101678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