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建榮-彰化銅雕鑄造-銅製佛像藝品推薦

彰化銅雕鑄造推薦-彰化藝術品-彰化銅製佛像藝品推薦-彰化銅雕藝品推薦-銅雕藝術品-彰化佛像雕塑製作推薦-彰化銅雕製造推薦-銅雕設計-彰化銅像鑄造推薦-彰化雕像製作推薦-彰化人像雕塑鑄造推薦-彰化公共裝置藝術造景-彰化景觀雕塑推薦-彰化銅製品雕刻推薦-彰化佛像雕塑鑄造-景觀雕塑製造-大型工藝品鑄造

建榮銅雕藝品社位於彰化鹿港小镇,具有獨立設計、鑄造、製作施工的生產廠商,擁有完善設備,經驗豐富的鑄造師生產各種風格的銅雕藝術品,包括佛像鑄造、銅像鑄造、雕塑、銅像藝術品等,並提供訂製。

建榮藝廊就是期待透過銅雕藝品,鼓勵喜愛藝術創作的人,利用銅雕塑表現台灣的人、事、物、景之美,以表徵台灣優質文化及優化台灣人文精神與國際當代藝術接軌。

建榮藝廊網羅包括廖述乾等頂尖銅雕塑名家作品,維持長期合作關係,秉持一貫的高品質與一絲不苟的精神,確保產品的每一細節都盡善盡美,揉合品味內涵、創意美感以及典藏價值。

無論是升遷榮退、開幕新居、結婚禮物、生日祝壽、謝師宴禮…等送禮,以及辦公大廳、展示空間、庭院居家擺飾…等欣賞跟收藏,都能表彰風雅與大氣,體現完美的生活質感與藝術品味!

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