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楓懋企業社-雲林貨櫃屋設計、貨櫃屋出租

雲林貨櫃屋設計/雲林貨櫃屋出租/雲林貨櫃屋租賃/雲林貨櫃屋裝修/雲林貨櫃屋裝潢/雲林貨櫃屋買賣/雲林貨櫃屋承租/雲林室內裝潢/雲林室內裝修/雲林居家裝潢/雲林水電工程/雲林泥作工程/雲林油漆工程/雲林景觀工程

專精於各式貨櫃屋設計及租賃,無論住宅貨櫃屋或是商業用貨櫃屋都是我們的專業領域,親力親為從設計到完工為業主服務,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友誼,著重與業主事前的溝通,強調各種裝潢材質與形體的風格搭配,透過情境與氣氛做整體的設計進而將美感與機能作結合,以量身定作的方式創造出獨有的理想空間是楓懋所要呈現的精緻服務!

擁有專業的設計師及固定工程工班,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設計施工技術仍不斷的創新進步, 用心聆聽每一個夢想、觀察每一個細節,憑藉著多年的施作經驗及豐富的創意,針對您的生活空間規劃出最適合的方案,將夢想帶入您的生活中!也為客戶衡量各部份需求把關預算,以責任與用心注意每件設計細節!

服務範圍:中南部
服務專線:0911-104995、0989-956959
市話:05-522172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